边彼星

想写什么就写什么 用得着你来管我
微博:边彼星

瘾忍(ABO)


C21
    朴灿烈挂了电话,躺在床上久久不能平静。深深地叹了一口气,拿出电话拨给自己在国内的好哥们。“夏天的事,你处理得怎么样了?”“哥,你放心,她已经被我们收拾过了,你让传达的话也传达了,以后我们会盯着她,不会让她伤害边伯贤的。”朴灿烈无力地应了一声,那天的人有些犹豫地开口道:“哥,你那么喜欢边伯贤,为什么还要答应家里人啊,你完全可以拒绝啊。”朴灿烈低笑了一声,隔了好久才说道:“我离开他,应该是最好的选择。”何况他那般厌恶我……
    在朴灿烈离开的一个星期里,边伯贤翘了整整一个星期的课,每天要么是躺在床上,要么是蹲在阳台吹风。边伯贤几乎把自己当神仙了,天天饭不知道好好吃,也就在吴世勋地逼迫下,勉强吃一点,吃完饭没过多久,边伯贤就会去厕所吐。边伯贤的洁癖越来越严重了,他近乎病态地每天洗澡,使劲地搓着身子,仿佛身体不是自己的身体一样,力气大到身上有好几处破皮流血了。外人如今碰都不能碰边伯贤一下,人多的地方根本不会去,挨得太近边伯贤会头晕恶心,被别人碰一下皮肤就要赶紧拿酒精消毒,边伯贤甚至有时候连自己的东西都不愿意碰。吴世勋全都看在眼里,干脆在网上下单了一箱一次性手套,这样边伯贤也终于可以碰自己想碰的事物了。只是边伯贤依旧不好好吃饭,唯一不抵触的食物,就是热腾腾的汤面,吴世勋就天天给边伯贤做面条吃,每次问边伯贤为什么,边伯贤都笑着摇摇头。在吴世勋地看管下,边伯贤可算是撑过了大学这几年。
    毕业后吴世勋把边伯贤安排到了自家的公司,边伯贤一开始并不是很愿意,吴世勋就天天哄着边伯贤,说:“离我近点我才放心。”在吴世勋地软磨硬泡下,边伯贤终于同意了。边伯贤做了吴世勋的秘书,天天打理着吴世勋的生活工作,每天吴世勋都会调戏边伯贤那么几句,看着边伯贤每次害羞的红了耳根的时候,吴世勋都会得意地笑笑。吴世勋家的公司开得越来越好,吴世勋也越来越忙,有时候要出差,吴世勋怕累着边伯贤就不让他去,每次临走之前吴世勋都会叮嘱公司的人给边伯贤买汤面,还要监督着边伯贤吃下去才行。
    边伯贤依旧戴着手套,手套是吴世勋出差买回来的一盒白色丝绸手套,手套下面是洗到脱皮流血的手,每次吴世勋看到都会叹息,那曾经是多么好看的一双手啊。吴世勋依旧喜欢着边伯贤,边伯贤在拒绝过三回后便随他去了。边伯贤住在吴世勋家里,有天吴世勋蹲在边伯贤床头说:“你我就这样,过一辈子好不好?”边伯贤笑了笑,用没有戴手套的手摸了摸吴世勋的头发,道:“晚安。”
    这天边伯贤正在帮吴世勋整理办公室,却看见吴世勋边打电话边皱着眉过来,吴世勋的语气很坚决。“不行!我绝对不会和他合作的!爸!”吴世勋挂了电话,看着边伯贤欲言又止,边伯贤坐下来,看着吴世勋道:“怎么了?”吴世勋看着边伯贤,垂下眼道:“有件事……我不能隐瞒你……就是……朴灿烈他回来了……我们公司要和他们合作……所以……”吴世勋说了什么边伯贤已经听不清了,他意识模糊,朦胧间听见自己回答吴世勋道:“我想见他。”

评论
热度(25)

© 边彼星 | Powered by LOFTER